某轲

https://writeas.xyz/后缀.md

占tag致歉

这个圈子或许早就没有我待的必要了

不知道多少人盼望着我走呢

各位放心 只是为了不麻烦到一些事情

年后我大概就会淡坑了 不用担心

只是想说一句 不喜欢请拉黑 不做饭你也没啥资格说我 我有自知之明 只是你只看得见你想看到的 与其抱团侮辱人 为什么不直接跳我眼前来

我并非第一天知道这些事情 只是如今终于忍受不了了  

原来写个文真能让别人恨我恨到让我叹为观止的程度 

对于看见的说法我在此回应一下:

首先 低质文有热度自然有原因 我说不出所以然 因为我想不管怎么说都像自卖自夸 我心知肚明自己几斤几两 你要是觉得我很自豪觉得自己很牛逼每篇都写的随心所欲那就大错特错了

自怨自艾过多少次 看着那些讽刺我的帖子沉默过多少次 发文前犹豫过多少次 偷偷删过多少次 怀着忐忑的心情在发文前给朋友看时等待评价的煎熬有多难受 以及 afd的过往已删文合集 这些足以说明我一直很清楚自己的份量

还有 说我随便写写就能有热度我并不能赞同 你可以说我文笔差 像在搞oc 感觉文章裹了小脑发到晋江也没人要 但是轻易否定别人的努力这就有点过分了

就算是因为想写自己喜欢的文雷到了别人 那也要花时间去想那些雷人的逻辑设定  

而且 热度这东西 跟竞争没什么关系吧 我不太懂lof的机制 但是只要你写得别人喜欢总有人点赞推荐的 我低质文有热度跟那些好文章没热度有什么关系?这是我一直不理解的地方

就算我瓜分走了热度 那为什么总是在用言语攻击而不是努力用更好的文来证明自己 看见热度高的文章我会嫉妒羡慕 会暗戳戳决心写出更棒的产物 但是我要侮辱别人吗? 就因为这样 要侮辱别人裹小脑 出口成脏 甚至莫名其妙说我沾沾自喜?

你哪只眼睛看出来的 嗯?

难不成要我卑微到让对喜欢我文章的人感到无措吗?最基本的礼貌你懂不懂?知不知道互相尊重 你不尊重我 我尊重什么?

说实话我入lof前圈里的原则什么都不知道 譬如左右(是真的不知道 高中还写过对家文 后来没写下去 也撕了)譬如原来嗑cp不代表你会公平喜欢两个人  再譬如原来过分的会把某一方当做可怜的工具人

或许会有人认为我把迪当作工具人 但又有谁知道我是因为迪卢克才认识枭羽 甚至在这之前当过迪厨呢? 我的文章喜好决定了我本人的一切属性 你们应该就是这样看待我的 



对于ooc

虽然闭口不谈是明智的选择 但我只说几句

首先 就算是你崇拜的大佬也写过ooc 这东西在圈里无法避免 你不喜欢你就划走

想起丹恒的一句话

无意挑起争端

其次 娇妻霸总我有 我打了避雷 也在努力改正 踩雷请自行划走!

最后 互不干扰彼此拉黑是最好的办法 如果你讨厌我讨厌我的文章 那么请让我消失在你的界面中 这也是我希望的 如果你执意 那么我也没有办法


再有:

支撑我走到现在是成千上万个点赞跟推荐 我衷心感谢喜欢我的朋友 不是你们我可能早就因为压力弃坑 但是现在我终于发现原来热爱不是由自己来决定的  我来枭羽两年不到 能遇见你们已经足够幸运 希望淡坑以后的途中也能再次跟你们重逢❤️


评论(151)

热度(4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