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轲

https://writeas.xyz/后缀.md

【枭羽】老公你说句话呀!

迪:谈了 但是不让公布

迪卢克,一台大猫牌吸老婆机。

我吸吸怎么啦?我吸我老婆怎么啦?!

甜文 oocoocooc 触雷划走/跪


正文:

“路上碰到的,我也没想到会看见迪卢克老爷呢。”

肩膀被轻轻连续地拍了拍,迪卢克睨了眼旁边皮笑肉不笑的凯亚,又看回对面视线在二人间打转明显深受震撼的侦查骑士,只能别过脸冷漠地道了声,“嗯。”

对面的侦查骑士恍然大悟,“原来如此,我还以为...”他看见迪卢克瞥过来的眼神,立马注意到自己言辞不善,于是迅速换了语气道,“那确实挺巧的。”

“哈哈哈哈....是啊,你...你工作结束了吗?”

“正好结束,要一起回去吗凯亚队长?”

“额啊...我...”凯亚干笑着开口,不想后背被人碰了碰,他迅速看了眼迪卢克,发现那人脸已经黑了一度。

“我还没办完事情,你先回去吧。”

“那好,回见凯亚队长,迪卢克老爷也再见。”

眼看背影越来越远,凯亚终于松了口气,他拍拍胸脯,满是庆幸,“还好没被发现。”

迪卢克不高兴地冷哼,“被发现又怎么样。”

“那也不应该是那样!你....”凯亚说着说着语气低下来,他含糊着,“下次在外面咱们还是别接触了。”

迪卢克眉头一皱,“亲也不行?”

“当然不行了。”

“抱呢?”

“不可以。”

“......牵手呢?”

凯亚无情拒绝,“不行。”

迪卢克面无表情地逼近他质问,“那我能做什么?”

凯亚撑着没后退,说,“眼神交流还是可以的。”

“.......你把事情想的太严重了,我们不需要这么藏着掖着,我可以不碰你,但是这样下去要到什么时候?我就这么见不得人吗?”迪卢克越说越委屈起来,他幽幽地盯着凯亚,嘴角都微微下撇,看起来好生难过。

那句“见不得人”把凯亚说得心一软。

他看了看周围,随后前倾抬手捏着迪卢克的脸颊亲了口又迅速归位,“我没有这么想,只是在等待一个好时机,你看方才那个人连我们私下见面都觉得惊讶。”

迪卢克才不轻易放弃,他已经不是一个吻能收买的人了,想当初他可是被这一个吻给哄的凯亚什么话都连连点头。

“我不在乎别人,我们的事情轮不到别人评价。”

凯亚默不作声地盯着他。

“但是你在意的话,那就等等吧。”

现在确实可以清醒一会了,但是不多。



床下的债床上还,吃饱喝足的大猫显然已经气消了,他抱着软乎乎眼神迷离的老婆,就这个暧昧劲问,“你觉得好时机是什么时候?”

被撞散的神绪还没有归位,凯亚疑惑地“嗯”了声,随后抬头问迪卢克,“还在生气吗?”

迪卢克更美滋滋了,他掀起被子又压住凯亚,手指穿过他凌乱的发丝捧住脑袋黏糊地亲了起来,“被你哄好了。”

凯亚笑着搂他的脖子,”那真难哄。”

”是吗?”迪卢克还在忙着吸老婆,“其实我很好哄的,只不过没告诉你而已。”

“是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消气的?”

迪卢克想了想,脸埋在凯亚耳鬓跟他厮磨,随后轻笑了声,附在那边喃喃了什么。

“.....”

屋内寂静一秒,凯亚红着脸手推迪卢克凑上来的唇低骂,“变态。”

(还能是什么?!除了床上那一套还能是什么?!)


最近临近风花节城里又多出了不少活动,不仅有往常例办的项目,不少慕名而来的商人也纷沓而来,当然,除去年轻人爱玩的项目外,这次为了照顾那些儿女常年在外或者事务在身儿女无法回家团聚导致孤寡一人的老人家们,琴特地批准了老年委员会的一项郑重申请。

那就是———————开展相亲角!

说是老年人们的场所,其实都带着儿女的脸面去的,比的是自己吗?——当然不是,相亲相的是什么?那当然是自家儿女的未来对象咯。

“今天什么时候回来?”一大早凯亚就爬了起来去准备招待工作,迪卢克倒是落了闲,他是大老板,休息跟工作分配都是自己定,现在就跟那黏人的猫似地掇在凯亚身后踹都踹不走。

凯亚刷着牙呢,睨了他眼,漱完口道,“说不清楚,不知道忙不忙呢。”

迪卢克一听不高兴呢,他亲亲凯亚的脖子,又亲亲他的脸,语气尽是不满,“风花节你都不回家。”

“嚯,前几年是谁见着我都嫌弃得要死的样子,现在连工作都不让做了?”凯亚提起胳膊肘推了推迪卢克,神色满是揶揄,明面上是说迪卢克管他管的紧,实际上是调侃呢。

迪卢克闻言吸老婆吸得更起劲了,他身材高大,把人压梳洗台上都躲不开,凯亚被他圈在怀里,没换掉的睡衣被手臂搞得皱巴巴,镜子里看去还以为被欺负了。

“那时候我没有名分....除非你晚点走。”他手臂轻轻一抬,托着软软的屁股就把凯亚推到台子上去了。

“20分钟能够?”凯亚笑靥如花地两腿堪堪圈住迪卢克的腰,手指已经去够迪卢克腰边边缘的布料了。

迪卢克低头,一手抚摸凯亚柔软的脸蛋吻住他的唇瓣,一手抓住他的手往自己下面涨起来的地方放。

“那得看你的技术了。”


......话题重新回到相亲角。

“队长!这儿!”阿拉米朝那边的凯亚拔高声音喊。

人潮汹涌,今年的风花节实在是热闹,也怪不得街上需要有骑士团的人巡逻,指不定就能出什么大大小小的事儿。

“来了,其他人呢?”凯亚大步走了过来。

阿拉米嘿嘿笑,“他们啊早就遵照指示巡逻去了。”

凯亚点点头,很是高兴,“积极性不错嘛。”

“毕竟这种工作跟逛街也没什么两样,那队长我们也走吧?我刚刚去相亲角那边看了眼,真的好多人啊!”

没错,不仅老年居委会的人都聚集在那里,单身年轻人居然也蜂拥而至,他们都希望在风花节这天找到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

“今年第一次通过这个项目,响应还不错,如果顺利结束的话,估计以后都会续办了。”凯亚无意识地挠着自己的脖颈,嘴上说着,却觉得脖子那块痒。

阿拉米附和完,眼睛瞥向凯亚的脖颈处,心里一咯噔,“队长,你是不是过敏了?”

“嗯?”凯亚大手摸了摸泛痒的地方,根本不知道那块有多红,或者说根本不知道分散极其广的红斑聚在一起看上去有多吓人。

那是斑吗?——那是咬痕。

“这里——像被什么东西咬过。”阿拉米指了指自己的脖颈,一脸狐疑,心想现在虫子都这么大胆尽往一个地儿怼了吗?而且这么多处凯亚居然还没意识到完全不抗拒?!

凯亚沉默了两秒,眼神变得微妙起来,他轻咳一声,脸别过去红了起来,“我对猫毛过敏。”

“猫?原来您还养猫啊。”

“嗯,很黏人。”

“那您还是要离它远点,过敏可不是小事儿啊,万一哪次严重了怎么办?”

凯亚闻言笑了,开玩笑似地说了句,“让他背我上医院开条子呗。”

“.....”

怎么你们对自己身体健康都这么不在乎的吗?

俩人走出城门走到了略为精僻的活动点,但虽地方较偏,但热闹程度却丝毫不逊色于城内主街,一排排木架板上张贴着密密麻麻的字,凯亚跟负责人打了声招呼,随后自己走过去看了番上面的内容。

全是蒙德城内单身年轻人的基本信息,甚至还分了级别。

按年龄、学历、工作岗位,条条清晰分明,除去在那边跟老人们咨询的年轻人,基本都在这块溜达寻觅了。

凯亚走到最前面,那一栏是专门给骑士团单身年轻人罗列的介绍栏,他饶有兴趣地看了起来,还看见不少熟人,本以为是自愿报名参加的活动,却在看见最上面后蓦然愣住了。

凯亚·亚尔伯里奇。

????

“哎哟凯亚队长!您居然来啦!快快!我们这边好几个姑娘想跟您认识认识呢?!”

他转头,几个脸熟的负责人看见他简直两眼放光,他脑袋“嗡嗡”起来,几个踉跄,胳膊已经被拽向那边圆桌方向几个姑娘等待的地方了。

“瞧瞧!这就是凯亚队长!咱们蒙德城单身男人的模范!我说咱们这里高质量男人多吧,你们看看这脸蛋!这身材!嚯!”

那负责人先是语气豪爽地轻轻拍了拍凯亚的脸蛋儿,又是重重拍了拍凯亚的胸膛,好像是她儿子似地骄傲得不得了。

凯亚云里雾里,想站起身却被摁着坐在那动不了,他只能先礼貌性地跟桌上面色含羞的姑娘们打招呼,“你们好。”

“你好凯亚队长!我们没想到他们真的能把你弄过来...”

说实话这里面不差奔着凯亚来的,不过实际上也没抱什么希望只是以为能找个地儿谈谈自己的少女心事,没想到他们还真能把凯亚弄过来。

吁,羞死人了。

“见笑了,我只是过来巡逻,这边氛围尚佳,我就不打....”

“说什么呢凯亚队长!我们可是求了琴团长好久才让她同意让你来我们这儿负责啊!这姑娘们来都来了,你说走就走,多不礼貌!”

琴。

凯亚皮笑肉不笑地继续道,“不能陪你们其实我也很遗憾,但是其他同事也在这里,我作为队长怎么能率先玩忽职守,还是让我....”

他半起身,又被摁了回去。

“害,您担心过度啦,他们啊早就跟这边的姑娘们聊的热火朝天了。”

肩上的力气逐渐加重,凯亚汗流浃背,只能捏了捏鼻骨,语气生硬道,“看来骑士团还要加强监管。”

“年轻人这个时候就应该谈谈恋爱,不要怪他们啊队长,而且您放心好了,我们都跟琴团长说好了的,她事后知道绝对不会责怪下来。”

这种强迫似的笑闹式相亲最让人推辞不得,若他现在执意要走,难办的不仅是琴,还有对面几个并无恶意的姑娘们。

他只能岔开这个话题熟人谈笑似地聊起天来,“确实肉眼可见这边很热闹,各位都是听了骑士团的宣传而来吗?”

“对,我们听说....骑士团里的单身男性也会被征上相亲榜,所以就来了。”

凯亚故作恍然大悟,随即勾唇笑说,“看来骑士团现在的宣传力度还挺给力,希望以后其他活动各位也能给予支持。”

“那是当然!不过我们还是....”对面几个姑娘互看了眼对方,声音娇软羞涩,“奔着您来的。”

蒙德姑娘在表达感情这方面其实并不含蓄,但是纵使凯亚面对过无数次表白,也没有遇到过四面夹击的情况。

更何况他现在不是单身。

“那我可真是受宠若惊了,不过名单上罗列的信息太过于片面,如果再补充些让各位了解得更深入,应该更有利于让这项活动渐入佳境吧?”

后面的负责人:从给骑士团宣传又跑到完善活动内容去了。

“那队长你觉得应该补充什么?其实我刚刚也觉得这些太片面了,如果再加上些兴趣爱好什么的就更好了。”

“没错,毕竟每个人注重的方面不一样。”

哈,就这么说凯亚,就这样聊下去,聊人生观价值观,就是别往恋爱这方面走。

“那队长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

兴趣男,爱好迪卢克。这题秒了。

“队长!您怎么在这儿啊!”他刚斟酌着怎么开口把话题带到七圣召唤的攻略,那边就传来的救星的声音。

阿拉米气喘吁吁地跑过来,满头大汗,“我找你好久。”

凯亚感动又期待地看着他,“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啊这倒没有,就是我刚刚收到一份遗漏的单身男性名单,琴团长让我交给你再转交给这儿的负责人。”

凯亚朝那边几位点点头,其实如获解放地奔向阿拉米,“还有遗漏?”

“对。”

他接过去,看见名单上人员的第一名,脸上笑容瞬间挂不住了。

好啊,迪卢克。

“这上面的人也要来吗?”凯亚面带微笑牙痒痒地问后面的负责人。

负责人看了眼,说,“应该都会来,我们都发了邀请,刚刚还看见上面有几位已经来了。”

凯亚浑身一颤,有种不祥的预感,“谁?”

“我看看.....哦,你看那边,迪卢克老爷在那儿呢,没想到他会来,一开始遗漏不是忘了主要是我们不太敢........哎真巧,他也在看我们这边。”

“打个招呼啊凯亚队长,正好你们俩来了我们这边姑娘又多了不少。”

远处,他对上迪卢克灼热的视线,根本不知道他看了多久。

凯亚嗫嚅着嘴唇,问,“他来多久了?”

“迪卢克老爷吗?当时咱们说话的时候他就在后面呢。”那边的姑娘闻言提了一嘴。

怪不得他一直觉得后面气压这么低呢,原来不是负责人,是迪卢克。

哇真是场酣畅淋漓的真相大白。

“午好迪卢克老爷,没想到您居然会来呢。”

“正好没有工作就来了。”迪卢克朝负责人点点头,随后表情耐人寻味地看向凯亚,“真是令人意外,我们的骑兵队长今天不是应该忙得晕头转向吗?怎么反倒坐在这儿相起亲来了?”

阿拉米有点迷糊,他第一次听见迪卢克一口气说那么多,懵懵的。

负责人闻言忙笑得灿烂插起嘴来,“是我们让凯亚队长来的,您不知道他在这堆女生里有多抢手,瞧后边可都是奔着他来的。”

迪卢克顺势看了眼后边,扫过那些个漂亮可爱的脸蛋后,鼻子里暗暗哼了声。

“看来不怪凯亚队长玩忽职守。”

凯亚同样皮笑肉不笑地回应,“别说我了迪卢克老爷,倒是您怎么还有空来这参加相亲了?我怎么记得您对这些事情素来不感兴趣呢?”

“这边附近有酒庄赞助的活动,恰好老板请我过来主持一下场面.....没想到会撞见这种难得一见的场面。”

这么一说,凯亚彻底没理了。

他下意识揉了揉脖子,这种微乎其微的动作落在迪卢克眼里极其不自然,他蹙眉问道,“脖子那边怎么了?”

凯亚看了他眼,想瞪又瞪不了,索性没说话。

“凯亚队长过敏了。”在那边闭口不语半天的阿拉米终于插上嘴了,他也不愿意看见自己队长被别人数落,因此说的坦坦荡荡理直气壮。

凯亚默默闭上了眼。

“过敏?我看看。”迪卢克闻言拉住凯亚的手往外扯,那动作亲密得旁边两个人看了挪不开眼睛,凯亚红着脸又紧张又恼,可真想给迪卢克一巴掌。

最终手还是挪开了,三双眼睛齐齐看过去,果不其然那片红得异常醒目,但是除此之外,还有些不太清晰的印痕。

“这是过敏。”迪卢克定定看了眼,随后重复了遍,大手握住凯亚的脖颈,眼里浮现丝丝笑意。

凯亚没脾气地推开迪卢克的手,可阿拉米更来劲了,“对啊,凯亚队长对猫毛过敏。”

“哦,原来是猫干的。”

凯亚“啧”了声,简直想挖个地洞钻进去。

负责人看看他又看看他,莫名闻到了股酸臭味。

“我怎么看着还挺严重,要不我带你去医院开药吧。”迪卢克说话没人敢抗拒,更何况凯亚求之不得,他无意间朝迪卢克那儿挪了两步,负责人即使为难也没有多说什么。

因为风花节开展的资金赞助晨曦酒庄绝对是最大的赞助商,别说场地租金了,那边一条板凳可能都得姓莱艮芬德。

“哦对,就这样走太不礼貌了,去跟那边姑娘们打个招呼吧,或者,你心仪哪个可以顺便要个联系方式?”迪卢克低头凑近凯亚的耳朵,坏意满满。

负责人这下舒坦了,笑着说,“是啊是啊凯亚队长,你这样走了姑娘们肯定要失望了。”

“有吗?”迪卢克重复一遍。

凯亚感觉自己的后腰被一只大手被摸上了。

“......没有。”

迪卢克抬起头,满面清爽又带着一丝虚无缥缈的惋惜,“可惜了,他不喜欢呢。”

负责人也没办法了,其实人本来就是她强迫来的,又怎么可能三两句话擦出什么火花来,来日方长,姑娘们的人生大事还需从长计议,现在凯亚的过敏才是最重要的。

这么一想,负责人乐呵呵地把他们送走了。

负责人:他哥对他弟还怪好的嘞。

总之,可喜可乐,可喜可乐。




没什么。后面就是吃肉了。

走afd跟wb

迪卢克;咪拒同担🙂

我:那互删吧咪🙏

彩蛋是几年前风花节死要面子活受罪的迪老爷想带老婆回家过节的剧情

所以我说我不会写啊 我写个相亲角莫名其妙就跑到小情侣那边去了😇


评论(16)

热度(60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